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阿拉伯JELP法练习四(阿拉伯JELP挤奶法改良法):

阿拉伯JELP挤奶法改良法

目标:这个练习的目标在于在古老的JELQ技术上改善,许多人已经说JELQ对于阴茎增大是一个过时的方法,虽然它在医学领域有显著的很好的效果,有一定的理论点使JELQ成为一个有趣和好的技术,但是我们现在将试着在古老的东西上改善,提供一个更有效的解决方法。

练习说明:

“挤奶”运动在天然阴茎增大程序中被普遍的应用。“挤奶”运动的观点是强迫血液从阴茎的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血液在阴茎系在耻骨的地方进入阴茎,充满海绵体。血液不是静止的,能通过在阴茎的一个部分施加压力来操纵,很像当压一端时能改变形状的水球,它是一个简单的容积控制和操纵技巧。

第一步:使阴茎部分勃起注意在于使阴茎充足够的血来使它更大,但没有到达完全充血的状态。一些刺激的建议包括部分手淫,色情图,或其他的刺激材料。

第二步:一旦达到这种状态,用大拇指和食指在阴茎底部形成一个“O”形,在阴囊上方轻轻的抓住是理想的,那里阴囊皮肤会合了柄的底部。一旦指头放置在这个地方,紧紧抓住柄部,来就效的止住阴茎的血,阻止血液流出进入身体。这应当防止了阴茎回到疲软状态,如果疲软了,就应当重复步骤一来试试抓的更紧。

第三步:用另一只手形成一个相似的“O“形,在靠近我们所要称为的”压力手“的地方抓住柄部,紧紧的压,开始在长长的向下的划动中“挤奶”阴茎,你将能感受到海绵体中的血液,当它慢慢移到头部,这个练习不应匆忙,每个划动应当花1到2秒来完成。当完成划动,滑回到开始点重复。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