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5)每个方向做三次,在每个方向共做9次拉伸后,等几秒,然后放松在阴茎根部的手,然后再重复。你将会感到血流速度加快。在练习的时候,如果阴茎开始受伤或者你感到身体任何部分感到麻木,请立刻放松对阴茎的抓紧.

6)整个练习应维持5-10分钟,然后慢慢的站起来,使血液流回身体。如果感到昏眩,应扶着墙或其他以免摔倒。总结:这个练习在于使阴茎的皮肤更加松弛,为更多的血液充进阴茎创造更多的空间。坚持2-3个月,你会开始注意到你所得到的不是暂时而是永久的改变。这个练习每天至少1次,2-3次更好。你应当有个尺寸的日记,来确保你确实从练习中受益。增大的效果可能1-2周就看的到,具体的改变会因人而异异。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不能看到明显的尺寸改变,就应当停止这项练习,转向其他的练习,这是因为一些人的皮肤比较难以改变形状。在练习期间正常的性活动可以照常进行,因为性活动事实上可以提高阴茎的血流量并帮助拉伸,手淫也可以,并不需要有什么顾虑。在练习过程和性活动/手淫之间应保持一定的时间,这样可以给阴茎适应改变的时间。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