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6)这时继续按摩自己,但不要射出。按摩时轻轻拉动皮肤,再使它尽可能放松,试着通过仅仅按摩使阴茎疲软,分散注意力并控制呼吸和心率。这也是性活动时的一个好习惯,它能延长你的勃起时间。做好这样的控制练习对你今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7)完成练习后,可以站起来或走动来提高身体其它部分的血流。如果什么时候因为练习而感到疼痛,或因为练习而损伤阴部肌肉,你可以暂停练习一到两天,然后一旦你感觉好了练习就可以再继续。可能的话这个练习应当每天都做,但耽误一到两天并不会影响到总体的效果。

总结:这个练习用来加强阴茎肌肉并提高阴茎的血流量,因此这个练习的见效时间会较长,但是效果会更持久更明显。它有助于性活动与性控制,你所练的阴茎肌肉能调理勃起及高潮时肌肉的紧张度。一旦练好这些肌肉,血液将更容易调理,阴茎尺寸相应的增长。由于因为身体的类型,某些人或许不能发现这个练习有效,这就应当试着与其他的练习一并做,或尝试另一个练习,这个练习每天只应当做1-2次,因为多的话可能损伤肌肉组织带来更久的疼痛。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