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阿拉伯JELP法练习五:

1)这个练习是这三个中最简单的一个,在某写方面实际的一个。这个练习你可以在大多数地方做,是相对的慎重。首先,不需要确实站着或坐着,需要正在排尿。

2)是的它相当简单,但是每次排尿时作的话,这个练习是微妙的,但持续用之后将对你的尺寸有一个显著的效果。它也最容易记忆的,以及不是激烈到引起公众尴尬。当要排尿时,在排尿前把阴茎在手上拿住。如同练习二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抓住它,当开始排尿时轻轻拉伸。

3)当正在排尿练习停止尿流,这会在以后更深入介绍,每次排尿时渐渐轻轻的拖拉伸阴茎。这用来使皮肤柔软并帮助你用其他的练习有更好的成功比率。注意:这个练习应当和前两个中的一个或全部一并用。没有一个,这个练习将可能或可能不起作用结果将会变化到不可预见的程度。我们推荐这个练习总体上作为一个好习惯及对其他练习的有用的补充。

总结:

练习三非常简单和容易做。记住在排尿时拉伸并不困难,也不用激烈的作它,也不会在便所引起别人注意。练习三在使阴茎皮肤更有弹性和容易拉伸方面很有用。这个练习后边的理论同正常的体育锻炼一样。当一个人提高体重,目标是通过破坏使肌肉更适用于生长。首先肌肉疼痛,因为他们不习惯于这样过多利用,一旦练习几周后,疼痛消失真正的生长开始。但是一个人不能建设肌肉然后简单的彻底停止锻炼。练习三的想法在于使皮肤柔软来使你能拉伸和塑造它更接近你想要的样子。大,长,并在你的控制下。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