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第四步:一些对这个练习的补充建议有:在直线时做1分钟,然后向右45度做1分钟,然后重复向左45度。还有,当没有完全地做的时间时为这个练习热身或保持阴茎松弛的一个有用的方法是,用手在兜里拉伸它。这样作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口袋抓住阴茎,然后放松手,使它保持在原地,并施以轻微的拉伸压力。

第五步:为了从这个练习中使阴茎疲软下来,站直并用手摇晃出它。这样做几秒,然后完全放松,旋转臀部让它前后摇晃,如果这时感到疼痛就表明或者你作的过于用力或者作的时间过长,你应当在下次作阴茎增大的时候相应的改变。如果疼痛持续,应当停一两天直到好点。如果持续3天以上请去咨询一下医生。再说一次,如果你正确的遵循步骤这个练习不会对你造成伤害。受伤的人是因为他们作的过快或过于用力,增大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不能立刻达到。

结论:

这个练习的目的是灌注阴茎,并拉伸皮肤和海绵体以使其他有关实际血流的练习更有效。这个练习与“挤奶”,以及其他的有关血流的练习,结合时工作的更好。通过拉伸皮肤并使它更柔软你为阴茎扩大创造了更多的空间,这在增大阴茎的过程中是必要的。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