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阿拉伯JELP法练习二(PC 爆破法):

勃起的长度和射精肌练习

PC 爆破法(射精肌锻炼法)和挤压和屈曲法: 这部分是阴茎的练习中最最重要的要素。你的突然射精的力量和能力,你的勃起度和坚挺度及你的前列腺的健康是与这种方法最直接相关的。它将使一个普通的男人变得无比雄壮。

练习说明:

这个练习与练习一有些不同。

1)把疲软的阴茎拿到手,轻轻的托住,不要移动手,渐渐的拉伸皮肤,哄骗自己到勃起。尽可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因为耽误勃起的时间越长就越有效。这样做一直到充分的勃起。

2)这时,开始在短时间刺激阴茎(手淫),但不要接近高潮,整个过程中保持分散的注意力,试试听听音乐或看电视。目的是达到完全的勃起,阴茎尽可能的站直。

3)一旦已经完全勃起,把手分别放在阴茎的两侧,在骨盆的皮肤上形成一个方形

4)注意,我们开始了,这时用手指(所有的手指但不是手或手掌)向里压下,试着推动阴茎周围的皮肤,活动阴部的肌肉使阴茎站直(上下运动),运动时尽可能远。当肌肉疲劳,丧失了能量,阴茎应当下垂,这是自然的。之后再充分按摩自己到保持勃起。

5)等保持完全勃起大约30-60秒,然后重复练习。这样不断重复直到再也不能用阴部肌肉使阴茎勃起。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