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阿拉伯JELP法

目标:这个练习用来通过向外扩大阴茎,并推血液对着侧壁(代替朝着头部和后部向下“挤奶”)来提高周长,海绵体在各个方向上都是可扩增的,依赖于哪个区域刺激的最多,通过水平的推动包含的血液,阴茎小腔在水平上被刺激。

注意:这个练习应当在完全勃起时做,“止血手”方法将帮助你维持勃起。如果发现为这个练习的持续时间维持勃起有困难,看看“补充”信息部分来获得一些提高循环的主意,这个练习不需要润滑,因为在下边的步骤中并没有确实的摩擦机会,你可以坐着,躺着,或站着做练习,一个特定的体位并不是必要的,坐姿好点因为血液能容易的流到盆部。

第一步:用一个“止血手”或“紧握手”,抓住阴茎柄布和阴部皮肤回合处,抓住柄部足够紧来防止血液自由的流出流进阴茎。如果开始感到疼痛,放松在阴茎上的紧握。

第二步: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在柄部的中心向下压。你所做的正在强迫血液离开阴茎中心朝着组织的壁向出。在阴茎上的至少3到4个地方压,力度足够感到压力但不引起疼痛。每压一次应当持续1秒,一旦完成这个,用大拇指和食指压阴茎的侧边,推动血液离开水平中心,进入其他方向的壁,用同样的压力即可增大增长。

第三步:应当在每个方向上重复练习至少10次。如果任何时候感到疼痛,应当放松在阴茎在阴茎底部的手上的压力。

可能的变化:如果你感到大拇指/食指的压力不够,可以使大拇指和食指形成“O”形在阴茎柄部的地方上挤压,同第二步中的描述很想象,很明显,只需要在一个方向上做这个,应当朝着头部在阴茎的3到4个地方压,向或朝着底部3到4个地方压,来回反复,每压一次持续1秒,与第二步所说的一样。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