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第四步:重复第三步3到5分钟,“压力手”应当在所有时间中保持在一个地方,自由手不应当离开阴茎的柄部。如果这个手在整个练习中在阴茎上,并把特别的重点放在在压力手的紧压上,能取的最适宜的结果,压力手的紧抓的放松能导致混合和不确定的结果,如果在这个练习的任何时候疼痛开始感觉到停止练习并移到第五步。

第五步:一旦完成练习,先放松“自由手”然后“压力手”,站着或坐着让血液流进海绵体。用一只手摇晃阴茎并轻轻按摩,来帮助循环,用至少1分钟来让阴茎重新充满新鲜的,有氧的血液是必要的,一旦作完这个,就可以自由的继续日常的活动了。

结论:

JELQ,以及相关的,已经长时间以来是有效的,虽然有时结果难以预料,这个练习的目的在于提供给用户最适宜的结果,最少的负面结果。这个练习可以在任何隐秘的地方做,包括浴室,做练习时坐着或躺着是先取的,但是姿势的改变必须影响第五步。这个练习有润滑的需要,因为包皮皮肤可能引起更多的摩擦,疼痛不应当是练习的结果,如果那样,重点应该放在步骤的某种改变上,放松在底部的紧抓应当是最后的选择,通常是这个练习的“挤奶”方面一些人做的过度,慢慢地,小心,最重要的不要使你自己疼痛,他将不仅显著地提高周长,而且对长度产生奇迹。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