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和努力。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更大的形状。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阴茎增粗增大的超实用锻炼方法

阿拉伯JELP法练习三(阿拉伯挤奶法):

阿拉伯挤奶法

练习说明:

目标:这个练习目标在于拉伸疲软是的阴茎,来使皮肤和组织为了其他的练习更柔软。这个练习是最容易的,如同我们在后边指出的,可以用一些非常小心的方法做,只花很少时间,记住疲软的状态,看上去一点也不会帮助增大,事实上这个练习是拉伸皮肤而没有那么多疼痛。

第一步:使阴茎完全处于疲软状态.

第二步:用两只手,轻柔地使它们沿着柄部向下运动,沿着朝地板的直线向下拉阴茎,使一只手在另一只后约一英寸,就像正在“挤奶”阴茎,让每只手滑过头部并离开阴茎的末段。当这样做时,应当感到一些轻微的拖拉。没有必要有力的做这个练习。形象的说,用一只手在另一只手后边“挤奶”自然增大的阴茎就像正在爬绳。

第三步:重复至少2到3分钟,或者在开始感觉轻微疼痛之前做尽可能多。如果任何时候感到疼痛,停下来并休息一会,这个练习在站着时最有效,因此隐私是必要的,最好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例如浴室。然而它不需要润滑因此你可以在大多数的地方做,甚至在公共休息室。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618/99494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