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抑郁症12个症状能表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说到抑郁症,大家往往会想到女性人群,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男人们因为抑郁症而选择自然的事例并不少见,所以,我们想借今天的文章提醒大家一定要警惕自己出现下面的12个症状,因为它们都是抑郁症的信号。

  猛吸烟或酗酒。

  男性情绪低落时更喜欢“借酒浇愁”,用吸烟、喝酒等不良方式麻痹神经。

  性功能障碍。

  专家指出,性功能障碍是男性抑郁的典型特点之一,如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加重抑郁。

  难以做决定。

  男人被抑郁情绪困扰时,通常会变得优柔寡断,遇事犹豫不决。

  反复出现自杀的想法。

  男性有了抑郁情绪,容易出现各种自杀的想法,并深陷其中。对年龄大的人,更要注意这一点。

  心理疾病不分人群,只要我们自己在生活中不注意及时的调节心态,常见的心理疾病就会找上门来,因此,对于抑郁症男人们一定不可忽视。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50818/115640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