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健康建议:紧记八条养生法则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老男人们健康生活方式准则 年轻的时候,生活不必那么讲究规律,有年轻的资本在支撑,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还是要遵循一些健康的规律,以下,送给老男人们的八条健康建议。

   5.喝喝咖啡

  研究证实,咖啡或可口可乐中所含的咖啡因不仅能增强身体耐力达30%,还能够使你在锻炼中燃烧掉更多的脂肪。

  6.结婚

  根据科学家们的研究结果显示,结了婚的男性比那些单身男性至少可以多活三年时间。

  7.走路上班

  天天散步一公里半(约2000步)不仅能避免过量脂肪在体内堆积,还能够保持心血管系统长期健康。

  8.多吃水果和蔬菜

 

  天天喝上杯鲜橙汁儿,在早餐食谱中加上个水果,在午餐的三明治中多加点蔬菜都可满足身体对微量元素的需求.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1224/100678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