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向女人示爱的十个技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其实恋爱就是一场心理方面的战争,尽管你无法控制对方的心里所想,但是你却可以通过一些途径去引导和干预对方的心理活动,从而使她得到一种心理暗示。

技巧七:眉目传情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可以传递出许多用语言、文字和行动所无法表达的东西。所以,在示爱的时候,我们也应该适当地学会用眼神去表达,如果运用的好,如果是自然情感的流露,它的功效远远胜过100封情书。在这方面我们应该相信女人的能力,相信她们那种以眉目传情接受爱意的能力,有时候那一道怯怯而又满含深情的眼神是很多女人与生俱来最喜欢而又最容易被俘虏的爱情表达。

技巧八:巧用媒介

介绍此种技巧的有很多,有上个世纪的情书上邮票的帖法、信的折法、信笺的选择,有越来越广泛流行的花语,有广播电视,还有充满创新爱意的礼物和情侣衫等等,在这里我就不再重复列述了。

技巧九:执着加真诚

第九种技巧其实和上面技巧六的感动是金多少还是有些重复,毕竟执着加真诚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让对方感动,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策略的区别。只是我要加以说明的是,这里执着加真诚强调的还是一种胆气和韧气,天底下没有几个女人是可以经得住男人执着加真诚地死缠烂打的,只要不是太极端,坚持下来的人还是有相当大的机率让女人接受示爱的。

技巧十:围魏救赵

第十种方法有点烂,但运用得好还是会有效果的。其方法是制造一种假象,让对方产生心理上的差距感或者是失落感,具体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让对方知道或者是告诉对方,小明(代男)已经有一个女孩子在追他了,尽管他不是很喜欢她,但很有可能会接受那个女的;另一种是安排一个条件不是很好,或者是明知道小丽(代女)非常讨厌的男人去追求她,越猛烈越好,从而使得她不堪重负,情急之下便会作出比较和选择。前面一种方法是让小丽(代女)骤然间产生一种强烈的失落感,因为女人对任何一个追求自己的男人都是有着一定精神寄托的,一旦突然失去,便会产生失落感,如果失落感强烈便会可能妥协或者是改变态度;后面一种方法是让小丽(代女)产生一种对男人认识上的心理差距感,从而从心理上逼着她迅速作出选择。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00813/4211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Billy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