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向女人示爱的十个技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其实恋爱就是一场心理方面的战争,尽管你无法控制对方的心里所想,但是你却可以通过一些途径去引导和干预对方的心理活动,从而使她得到一种心理暗示。

技巧三:创造外围环境,给其于心理暗示

其实恋爱就是一场心理方面的战争,尽管你无法控制对方的心里所想,但是你却可以通过一些途径去引导和干预对方的心理活动,从而使她得到一种心理暗示。例如:你得带着她尽量多地去一些只有情人才去的地方;穿衣服也要尽量穿得和她的衣服款式和颜色搭配;聊天时多聊些爱情话题、故事或者电视剧,如某某和某某恋爱了,哪个明星爱上哪个明星,你若是找女朋友会找什么样类型的;还有,偶尔透露下你的爸爸妈妈很喜欢她。总之,各种心理暗示的途径有很多,其目的就是让她在潜意识里不知不觉地把你们俩个人看成是一对,或者是你们正在谈恋爱了。

技巧四:巧借你自己的朋友之口

有时候出于勇气、时机和稳妥性的考虑,往往男人自身并不适合亲自向对方表白示爱,于是我们便可以巧借自己朋友之口去达到向对方表白的目的。其大概方法是:当你带着她和你的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事先叮嘱你的朋友就你们俩开一些恰到好处的玩笑,如:开玩笑说,你们俩走在一起还蛮般配的啊;不会吧?你们两个可真有默契;昨天小明(代男)在哪里,小丽(代女)肯定知道;小明(代男)太不讲义气了,重色轻友,我每次叫他出来晚总是没时间,人家小丽(代女)哼一声,跑得比兔子还要快……当然,这种玩笑一定要交付给自己最要好的有这方面特长的朋友去完成,要注意场合和火候,不宜过多。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00813/42118.html

责任编辑:Billy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