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看A片看,分为哪几种类型呢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喜欢看色情片,这在当今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但是不同的男人在看色情片的时候,会有不用的表现。

 5、好奇型

这样的男人为几类中之最少,简直就是入门。谁如果看了多部A片之后还说自己好奇,他一定是个伪君子。人都爱比较,再有就是偷窥心理,特别想知道别人怎么样?自己够不够棒?所以看A片,至少可以让人管窥中外男女们的情色文化。

  6、肾强型

大多数男人看过之后,大多“真枪实弹”的进行床第演习。这恐怕是为数最多、最功利的一种观看方式。

  7、放松型

这种类型的男友,喜欢一个人看A片,决不与女友分享。有些在遭遇被抓获之后,会打着“放松一下”的旗号。其实既是借口,又是实话。因为A片对于他来说,绝对是部纪录片,像《动物世界》般不需动脑,只有放松。

  8、收藏型

猎奇之后还要收藏,分门别类,将A片当作一门学问,这非得有点铁杵磨成针的精神不行。这种男友往往最不感性,他只是喜欢纸上谈兵。绝色女子站立,目的就是破除听经者的色执。同样看A片,也是见人见性。女生往往一见爱人有此行为,就觉得他的人品素质出了问题。这是带有谬误的逻辑推理,也是对他了解不够才会导致的误解。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60726/138684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