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生之中会有哪些遗憾呢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想要度过完美的一生,这是不可能的,我们的一生肯定会留下很多的遗憾。那么,人的一生中会留下哪些遗憾呢?

 6、习惯为自己找借口

遇事找借口,是错误的外因,对于个人成长没有任何帮助。相反,从自身找原因,并找出解决方法,这种内因更有益于进步。

  7、没有足够努力

如果想达到一个目标,就要为之奋斗。遇到困难时,不妨告诉自己“我还可以”,积极的心理暗示能给我们创造动力和勇气。

  8、害怕承担风险

在风险面前,我们习惯于选择最安稳的方法。在能力允许范围内,多给自己一些勇气吧,不要怕离开“舒适区”,很多成功都是在勇敢之后发生的。

  9、满足现状

满足是快乐的前提,如果心中不满,就不会快乐。但当你有机会到达更高层次时,千万别因满足而停在原地。

  10、容易急躁

急躁的人易为自己确立各种目标,最后在高速旋转中迷失。耐心不等于等待,沉下心来才是人生最好的修行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60707/137308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