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擅长的谎言是什么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6/21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他们的话虽然具有可信的连贯性,但似乎又无法判断他们说的究竟是不是真话。这些说谎人大都记忆不佳,无法评价自身说话的准确性。因此,他们说起谎来简直象讲真话一样。

 
  3、爆牙兼露牙床
 
  拥有这两种特征的人,喜欢说话,但又夸大其词,且是极不受欢迎的人。
 
  4、上唇翘或薄
 
  会花言巧语,女性遇到这种男性就要小心了。所以女孩子遇到这些类型的男孩子的时候,要小心留意,看看他是不是在吹牛,把真话和谎话辨别出来。
 
  爱说谎是病吗?
 
  说谎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我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说谎:怕惹别人不高兴、希望获得赞扬、恐惧责难或者有些人干脆就是惯性说谎。面对谎言或者面对自己说谎,我们往往采取不同的方法,揭穿、回避或者干脆没发现,因为偶尔说谎是一种人的常态。某些说谎现象在儿童智力发展中能起到积极作用,但如果你总在说谎、频繁说谎,那就要注意了,因为频繁说谎其实是一种类型的精神病。
 
  如何认识自己,如何应对他人的谎言和自己的惯性说谎,需要我们进一步去了解自己的精神状况和内心渴求。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60621/1358373.html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