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射精无力怎么办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勃起不坚,有伟哥帮您坚挺,但如果射精无力,好像没什么“特效药”。在临床上,不少中年男性会出现射精无力的症状,专家认为,射精无力主要的原因是耻骨尾骨肌薄弱无力所致,性兴奋不足、身体疲劳、性激素降低、性生活过于频繁、年老体弱均是射精无力的重要因素。

如何克服射精无力现象?

中年之后,男性的勃起能力减弱,阴茎勃起后的硬度较差,所以带来的刺激不够强烈,导致射精无力,快感不强。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妨尝试下如下几点措施———

其一,避免房事过频或有意识节欲,这是防止和克服射精无力的重要方法。男子经常处在疲惫不堪的状况下,他们的性感觉和性生活质量当然要大打折扣,要知道身体真要累了,它自然会“罢工”的。

其二,消除各种不良的心理活动,重视夫妻感情。房事时也要“轻装上阵”,不能有这样或那样的杂念。当男子已经厌倦了性生活,并对配偶丝毫不感兴趣时,他的性感觉必然受到严重影响,高潮也就无从谈起。

其三,性生活时,妻子不妨多刺激丈夫的“动情区”,如唇、舌、乳头等,女方应采取最合适的体位,有意识地收缩阴道括约肌,加强对阴茎的刺激。

其四,因慢性疾患而长期服用的一些药物也会影响性高潮,应向医生咨询,在医生指导下调整药物。

最后要强调,如果有一段时间总是持续射精无力,切勿掉以轻心,及时去医院看看。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927/100038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