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说七句话 证明他不爱你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爱情往往会令人捉摸不透,最初的如胶似漆,到最后却形同陌路,也不知道从何时起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这样的改变。都说女人是很敏感的,会发觉男人态度的改变,来了解男人7句狠话背后的含义,分析一下男性心理,也许这些就是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6、你真烦

唠叨是女性的天性,你肯定会觉得自己多说几句是出于对他的关心,可是有一天,他说“你真烦”!

在你觉得惊愕的同时,你要警惕了,他可能已经不爱你了。如果他真的很爱你,他会慢慢和你分享生活中遇到的点滴,说你烦就是厌倦你了,不爱你了,他也不想再跟你多说几句。

7、我出去散心

男人总爱跟你捉迷藏,玩失踪。当你email、qq上都见不到他,当你打电话说关机,打办公室电话说请假的时候,你很担心。你找遍了所有的办法,可还是找不到他。不要花费巨大的精力来解决“失踪男人之谜”,无论你找出了各种各样可以安慰自己的证据和借口,唯一的事实是,他不再想和你在一起,并且没有胆量和你说清楚。请相信,没有什么秘密——他配不上你。

感情的事说不好什么时候就变味了,也许有一天新鲜劲一过感情就变淡了,女人们要会从男人的话中发现危机,他们可能不会挑明了表态,但可能会婉转地表达自己的厌倦,因此男人的一些狠话做法可能就是他不爱的表现。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40521/99349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