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类黑色食物 帮男人补肾强精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研究发现,食物营养与食物色彩的关系非常密切,食物色彩越深,食物的营养价值就越高。与同类普通食物相比,黑色食物含有更高的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以及人体所必需的钙、铁、锌、硒等矿物质。而且黑色食物的营养结构非常合理,质量也非常好,人体极易吸收。

  黑色食物进补食谱

  尽管黑色食物营养丰富,但如果在烹制过程中不讲究方法,也会破坏食物中的营养。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补血黑色食物食谱:

  黑米鲜藕粥

  材料: 鲜藕200克、黑米100克。

  调料: 红糖适量。

  做法: 将藕洗净,去皮后切成丁备用。黑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半小时左右。砂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藕丁、黑米和红糖煮至成粥即可食用。

  功效: 经常食用此粥,可补血养血,产妇、老年体虚者可经常食用。

推荐阅读:

一周见效 壮阳补肾七天食谱

男性春季补肾指南

多吃虾仁可壮阳补肾

补肾总动员 男人不容错过的养肾法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30609/958769.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