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误闯同性恋咖啡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假如有一天,你不小心闯入了一个不属于你的群体,会发生什么事呢?本文讲的就是这种故事,一个关于同性恋的故事。

  咖啡迟迟没有送过来。那个“亚州面孔”从我身边经过了好几次,每次都以为是我的咖啡,却都猜错,我想一杯咖啡就这么难冲么。这个时候,我桌子的对面突然坐下了一个男孩,17、8岁的样子,留着一头到耳的很整齐的棕色长发。他看了我一眼,放下了手里端着的一杯咖啡,拧亮了头上的灯。我这才发现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个像是飞机座上的小灯,看样子他常来。他一声不吭地拉开了随身带的包,然后他一声不吭地从包里拿出了一本书,开始阅读起来。是马格丽特·杜拉斯!

  他看得很入迷,在这样吵杂的环境下,让我甚至觉得有些嫉妒,因为我看杜拉斯的书每看十分钟就要站起来走一走,清一清发涨的头脑,这份专心让我觉得他才是真正进入了杜拉斯那苍老的灵魂。

  我时不时地抬头看一下电视,正是临近结局,剧中所有的人都出来了,或争吵,或拥抱。我不知道对面男孩鼓鼓囊囊的包里还有什么,是不是通过它似乎可以发现一个人的品味或者是找到一个知己?一条爱情之路?最后我脑海里的疑问和企盼战胜了我的羞涩,我说我在等人(这借口当然有防备对方突然会过来拥抱我的意思),你能不能借本书给我看?

  他看了我一眼,我觉得自己整个的身子在不为人知地往下滑,幸亏他不能看清我那已变得像通红的脸庞。他不经意地把包掉了个儿,说你自己挑吧。

  我随便选择了一本书。全英文书我是看不懂的,我只能装。误闯这样的地方,我选择进或出都很难,除了装,装着等人,装着看英文书,我还能干什么?!

  对面的美国男孩一直没有说话,只是偶尔小心地啜一口面前的咖啡。我的咖啡怎么还没来?却不好意思喊那个“亚州面孔”。他喝咖啡的样子很优雅,微微翘起了小拇指,我却突然地忍不住想笑。转瞬又想,这里人本来都是同性恋者啊。他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又闷下头继续看书,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打了一个很响的响指,把那个“亚州面孔”叫了过来,他叫“亚州面孔”给我来杯咖啡。我的脸顿时又红了,我说我已经叫过了。他点头微笑着说我知道。似乎他真的洞察一切,再怎么解释也是徒劳。

  他的手机响了,他很轻柔地和对方聊着,脸上几乎是同时泛起了笑,像是电视里的手机广告,那边打电话的人也应该是很帅气很干净的吧?他开始收拾起书,我下意识地把书递了过去。他冲我笑笑,说了声再见。我也笑着点点头,说再见。

  “亚州面孔”给我送来一杯热气腾腾香味浓郁的咖啡,并找钱给我。我想说这钱不是我的,不过说了也没用。夜已渐深,我走出咖啡屋,逃也似地把那“亚州面孔”找的钱扔进门口那个大概是什么捐款箱里,叫了部的士赶紧回家。

推荐阅读:

同性恋自豪日寰球剪影

上万犹太教徒抗议同性恋游行

罗马同性恋者游行争取同性夫妻合法化

薛之谦爆与众多香港艺人同性情史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21008/8255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叶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