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震惊人的十大阴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7/25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鸡鸡和蛋蛋!哇塞,多么好玩的极品之物!你可能崇拜男根,但自己的两腿间不是一根咸肉吧。你也要一根,你还要?都不怕走火了。阴茎,完全独一无二,只是造物并不公平。有些人混得更出名。像下边这位卫斯理·沃伦二世,他的阴囊重达100磅。还二世呢?100磅是多少,已经90多斤。孩子你别鸡东。保持镇静。下边这些二货你都没有。它们是史上最最奇特、怪异的老二。一不小心路人都被震惊鸟。老二们,“手掌好!”

史上最震撼阴茎 

  母夜有两叉

  母夜叉倒未必有叉。卡尔·卡罗尔的小弟弟则当头劈为两半。肿么了?没人知道。想当初,那时候人体整形还闻所未闻。卡罗尔第一个因此而声名远扬。他把他的那活儿劈成了两头怪。说起这两个头的阴茎,“我只是决定自己动手,想把它修理一下。”

  卡罗尔说,“我这是经过三思而后行的。我对这次自助手术深感满意。它令我心情高度激动。这是一场性的冒险,情欲的愉快奇遇。”“它还是跟先前一样充分勃起。但是,现在它们是彼此独立而完整的两条。我阴茎的情欲区仍然没有改变。性高潮和射精功能一样完美。”

  “现在,插入阴道需要一点点额外的努力。这就是传说中的齐头并进。不过只要我进去了,它显然更给力。因为它们对阴道内壁有一种撑开的作用。所以,我能带给女人更好的高潮体验。”


本文来源: http://man.ew86.com/a/20120725/753594.html

责任编辑:叶惠嫦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